韶光贱

埋了。




前略:
今晚将抵达德令哈。第一次听见这名字是因为你,于是怎么都想着要告诉你才可以。
可是到底要告诉你什么,我也是不知道的。我所看见的德令哈仿若其他城镇一般普通,唯一可以用来抒情的是我从敦煌开始坐了将近十二个小时的车,坐到腰部剧痛。我的指甲长得有些长,而头顶的空调细若游丝。
途经一片雅丹。风大,所幸未挟沙。风愈发大的时候小腿上可以摸到稀疏的颗粒。站在公路中央不怕死一样拍照,车和远处的沙丘皆是影影绰绰。从大前天开始Av档便对不了焦,十分难过。
德令哈听起来像是喀布尔或是白沙瓦一类的名字,相对于人名而言,它的确更适合作为地名。
通讯录中有你的名字,我却是没有勇气发出去的。也许在半梦半醒的朦胧之中,我曾有过这种勇气。至若完全清醒的时候,依旧胆小如在你面前。
我未曾读过海子的诗,却一如既往地喜欢你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韶光贱 | Powered by LOFTER